Sunday 12 January 2014


难得昨天我的伦敦宝贝儿终于渡完假从中国回伦敦
刚下飞机不过几小时就直接来见我
我们俩就从下午三点多开始聊天聊到晚上十点

以下是我们两个的疯狂行程:
# 我们俩在唐人街的地铁站
一见面  拥抱后就直接到珍珠奶茶店点我们的最爱
然后就开始拉拉拉拉聊个不停

# 我们无意间发现唐人街附近的泰国餐
虽然食物看上去不起眼  而且价钱偏高
但是超到地的味道让我吃得我超满足  

# 吃了晚餐  两个不想回家的孩子就到处闲逛
之后跑到 Paul 去喝史上最浓郁的热巧克力

# 喝了热巧克力  我觉得好甜有些腻
两个人又跑回唐人街去吃宵夜
我们的最爱  麻辣串和我第一次尝试的凉粉

# 这客气的小妞
从家里带了一堆零食给我
非常不好意思的同时
心里超激动
对于爱吃零食的我而言  这些根本是宝藏啊
虽然刚吃饱回家肚子都快爆炸了
但是还是很迫不及待尝试这些小东西
好满足

***

晚上终于回到家
我就去检查看看信箱有没有包裹要签收
(之前春燕说寄了我的生日礼物好久都没到)

在跟大楼的管理员争执半天后
他非常心不甘情不愿的帮我倒包裹室检查看看有没有我的包裹

果不其然
那态度不友善的管理员就领着一个包裹
悠悠的从包裹室走出来
然后很尴尬的让我牵手

收到礼物的时候
重量非常轻
在电梯里上楼的时候
我心里就在猜盒子里面会是什么
笔?  首饰? 吊饰?
当我一进到房间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小心的拆礼物:

# 一开盒子我就超开心
因为我真的好爱花朵图案的东西

# 原本以为就是个空盒子
想说打开来放一些小东西在里面
殊不知一开盒子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 
我之前非常想要的 Dream Catcher
而且颜色就根本是我的最爱啊!!!

我对着礼物尖叫了大约一分钟
然后马上信息我的女朋友们
说我有多高兴到尖叫

然后其中一个女朋友就说:
我们就知道你会这种反应

# 还有一张非常温馨和可爱的小卡片

 
# 星期六的这一晚
我把可爱的 Dream Catcher 挂在书桌上
然后猛磕零食
这就是幸福
无与伦比的幸福
更无可取代的幸福

ps
看到我书桌上还有一张咖啡色的卡片
是我唯一一个
每年都记得我生日的男生朋友 
“啊涌”
哈哈哈哈

真的
这一生
如果没有你们
我的人生是灰暗

这世界上
我想也只有你们如此贴心
让我知道
在异乡为理想奋斗的路上
我不孤单  我不寂寞  
我是幸福的
我不是一个人
无论发生什么事
我~有~你~们

在我人生中
朋友是这样的:
不需要每天腻在一起/天天见面
但是我知道我们当中只要有一个人发生任何事情
都会把它当成自己的事情一样对待
互相鼓励  互相支持
正面  踏实  诚实  有义气
每次我会觉得孤单的时候
你们都让我知道我有你们关心着
你们会喜欢我喜欢的事物  在乎和理解我的感受
每次有困难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挺你
不会是那个会想说他坏话的人
(只会一起说别人坏话  哈哈)

重点是
就算几天没联络
在我心里我依然知道你们跟我一样  想念对方


你们是我一辈子都不会放手的朋友
谢谢你们  我爱你们!!!

@ling @annesim @cygoh @theonlyyung

love,
jaceywonglich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